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你不在的第二天。

大约知道 今天在哪能看见你
差不多来回三个小时的车程
若是去见你了 大约能看到你四个小时
如果找不到你具体的位置 可能还要缩短
去见了能怎样呢
死缠烂打 死皮赖脸 抱着你啃吗
不会啊
我不会那么做
我没有好看的衣服 没有优美的体态 没有渊博的学识 没有一样实实在在能吸引你的地方
我去了能干嘛呢
什么都做不了吧 抱着膝盖在教室门口等你出现吗
那样的我 更让人讨厌吧
我还想一起跟你听日日的歌
想跟你分享凤凰传奇
想跟你一起学姆爷的mockingbird
想对你唱贾隆平的let me love u
想跟你去看护城河 去北海破冰 去景山看歪脖子树 绕着宫墙小道嬉笑在冬日暖阳照耀下的白天
想带你去我的学校 带你去玉渊潭 给你指冰封下的树叶 跟你说我逃课偷偷溜出来捞莲蓬的故事
老天无眼 让我在短短的六天遇上你
我还没做好认识一个人的准备 你悄然闯入
我还没做好失去一个人的准备 你匆匆忙离开
我掉进你的飓风里了
救救我
如果你是可以擦掉的颜料
请用暴风雨将我洗礼

评论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