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你说我难受不难受 我每天绝望地看着自己像怨妇一样日渐佝偻 爹不亲娘不爱地苟活于世
我接触到了可爱的人 活泼的人 充满善意的人 但我不敢伸出双手
我心脏的位置是一颗鲛珠 因为年幼的自己告诉我珠子不会痛 冬天时我在班里穿厚厚的羽绒服隔绝凉气 夏天我从来穿及脚面的裤子掩藏漫延尸斑
从胸腔开始往外烂
整个人烂透了 不会处理情绪 没有人教我 人们只在我情绪差的时候继续骂我 告诉我反抗是没有效果的
我越长越大 沉溺在越走越窄的人生路 求求自己把眼界拓宽一点 然后我重新拿起书 重新开始写东西 这是最廉价 最便捷的自杀方式 我将灵魂交给亡人 交给没有生气的文字 用我的血脉温养书中一缕缕细腻的情思
我的朋友给我发了一首歌 叫做审判 我第二天带了一本书到学校看 叫逃离 对不起我做不到面对自己 我不知道想要的是什么每天学习是为了什么我又究竟学到了什么 我讨厌那个心理年龄七岁的班主任 讨厌谄媚的笑脸和尖酸的嘴皮
求求你了 让我看书吧 我以我血溅我言 我不想浑浑噩噩的活下去 我想了自己的命脉 自己的路子 自己追求什么 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还没想通 我还没真正发觉 但是求求你还给我广博的世界 让我再看一眼万千美好
我还不想死 总而言之我说过一次 但你们也不在乎 我不想委屈了自己然后杀掉自己 我家的刀子太钝了 杀掉自己也太疼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开开心心地杀掉所有人 我不想一个人被淹没在未知的阴霾里
为什么书都拿掉 却不收走我的手机呢 为什么呢 出于你们认为的对我的仅有的可怜和关怀么 但你已经抱怨太多我的不好 我也自认没有让你开心的地方 你现在打开门我就走了 又不是没走过 你们对我的生死簿没有意识 却要把我的躯壳牢牢按在你们的监牢里 红颜即枯骨 全然毁掉我想也能接受 只是很渴求自己的翅膀 她丢了 但是其他小朋友都有
没有翅膀也好 我自己拔自己的头发 做滑翔翼 从高处跳下来就好 谁会在意是不是羽毛

评论(3)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