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嘿 之前找了那么多人签名 不就是为了最后这三个字么
为了好像是【谁的签名我都想要哦】的假象 在本里收录了那么多转眼就要遗忘的名字

(十分感谢赵先生的座位啊 与你的正是转身就能触碰的距离
于是借着赵先生打掩护 转手将手里的本和笔递给你
一点都没有怂 毕竟你还能拒签不成



这个人从接过本到还回本 没有抬头看我一眼
还本的时候 我感受到了他手指的温度
很热
从未输给我心中的热切.
嘿 我双手接过 低语谢谢 转身离开了
























在这之后 走向礼堂的路上 笑成了傻逼

评论(2)
热度(2)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