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距离上次的眼泪 约莫有一个月了吧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五十五天
对不起 这段时间里 我用瘦骨不禁秋麻痹了自己
我又翻了之前我们的聊天记录
我怨恨自己当初的害羞与矜持
无数次责备自己为什么在最该抓住的你面前停住脚步
明明你已经说出口了

我还记得那个星期六 寒冬初过但无比明媚的日子
我盯着“鳖儿吖”傻笑了一下午的数学课
那时本该想到 那时本应觉悟
离开的是你 一直跟我讲明风险的也是你
你早予我扎了预防针
我却沉溺在你轻缓明快的河流里
那时的我 将一切不好的东西杜绝

我睡觉啦
哭一个小时哭够了
我不再给你流眼泪了
晚安 祝愿你一世长安

评论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