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一直保持着快步的习惯
这是最简单的超越方式 几乎不需要成本的快感获得

不想落后
与追求与目标无关
只是见不得与人沦落同伍

————————————————————————

人不该活得不明不白
虚度十六年 我可能满足了生理需求 安全需求 但谈归属与爱呢 尊重与我实现呢
刚刚在路上想的 大家跟凡人有什么区别 无非是前者可以静坐 可以完整思考凡人脑子里不时蹦出的问题 他们的生活环境满足随时进入贤者时间的需要
但是我们没有
这样说来 还是物质基础的问题 我们的生活冥冥之中有定数 一切按照生存需求进行 中途有了打断 就再难拾起前时志趣
对不起自己 我已经想不到回家之前脑子里思考的都是什么 回到这个特定环境 整个人的思绪会被侵染
我写不出有内涵的文字了 回忆十分钟前罢

我们是怂逼的一代 我不要落入消费者圈套 我还想做个不那么世俗的人 窃格瓦拉已经打工了 但我还是要看世界的

就这样 再叙

评论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