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我对爸爸一天比一天更好
相应的 我对妈妈一天比一天不好

爸爸不行了
不可能再吃涮肉的时候两斤起步
走出地铁一瞬间空气换流就会头痛
在我肚子疼乱蹬的时候按不住我了
头发快是跟姥爷一个样子了
在家就一直困着睡着 比我还能迷糊
手心皮肤愈来愈红 绷得死紧马上就要裂开
跟以前一样的箱子也拉不住了
我没觉得见过一个人 老的这般快

原来看尚爸爸满头白发 我就想尚才二十几岁时 就可能会失去父亲吧

对不起 爸爸
我已经脑补出你弥留之际的样子了

前几天梦到姥姥离开
对不起 我知道 这个年纪 很可能睡着睡着就不见了

妈妈 我恨你 对不起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曾经抱过痛哭的妈妈
但是我已经推开你了
好几年
相应的 妈妈也不会再来了

评论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