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我改主意了 我不满足于只和刁先生生活在一方水土之上 我想缠着刁先生 刁先生是我的Mr.Right.
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了
喜欢他让我觉得我还活着 这种感情愈加强烈 轰轰烈烈地到来 没有预示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性格还能怎样戳我 他没有小淳淳与世隔绝一般的清冽 他的身上绽放着人间烟火 我嗅得到他 是弯弯的那种 熟悉的气味(虽然一直觉得这是在贬他....弯弯不洗澡 但是他衣服天天换 全身都很考究 皮肤也很光滑)
哦对我问弯弯了 他说他身边的人都没觉得他身上有味 只有我闻得到吗 独家定制啊(
睡觉吧鳖 趁着心情好 再熬就 追忆过度了
晚安

评论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