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弯弯说杨教教矫情 搞事 把自己形容的很惨 可能有真实成分 但大多是做出来给别人看的
当时我就很拒绝
我说你根本不了解实情 怎么就这么评判他了 你之前都不是这样的
他说不是啊 跟教教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 也去过他家 与教教的家庭有接触 不认为他们会导致教教心灵上的缺失 教教不大可能 三天两头社交媒体公开发表类似自尽的想法

这我也是不会做的 在QQ啊微信朋友圈啊发表这个 我还不允许自己卖惨到这个地步 我的我转变成在这个样子绝非是自己起主导因素 我的成长 我性格的成形 我看待问题的态度和我的处事方式 都是由家庭和社会教导的 婴孩出生虽是带着全然自私为自己的观点 但个体的是非观价值观人生观都是接纳外界观念说转化的产物 我没有被教养成为好的个体 全然是家庭与社会的责任 如果我接受过更加优良的教育 那我的我必然不像今日这个德行

我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我的我如若抛弃今日说受这般景致 尚有希望塑成全新的自己 奕秋之前跟我说她的心灵壁垒没有得到过完善建设 谁者能脱离这番境界 我只当今日已故 权当磨难 若是真被击成碎块 那也能磨成粉再度塑形 我应感谢你 爱人 故人和敌人 转头依旧能看到书柜上所留殷红印记 抬手尚能摸到三寸离殇 受制已是定局 彼日不用相依 至今已不可相拥 便散罢绞断了离肠

评论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