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记录一个梦
(有点忘了然后车里没什么写作意境

背景是现在这个阶段
和妹子出门玩 去了某个地方(前门?
然后遇到了Jeff二人组(然后组成了拍红楼梦的那个队形
Jeff跟我说往前走吧前面有好多好玩的 抱胳膊先生说不要不要还是继续在这片转 然后我们合力打压抱胳膊先生逼迫他服从了2333

于是向前 走进了类似于博物馆美术楼的建筑 参观 有咖啡厅一类休息之处 只记得登上了楼梯 楼里很好看(用词很平白没有文化啊!

然后遇到了T(没错就是帅T
T交予我一封信一样的东西
拆开看
其实是回信
回复我的一个不容易实现的愿望(
然后提到了一年之内的一种情感寄托
看完泪涌之势扑面而来
然后忍住了
将头埋在T的怀里
T安抚我

已经与智障朋友们分离了
T送我回家

到家之后 再拆开看
还有另一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撕了一半
坐在床上哭
然后父母进来
检查
翻我的信
藏起来
掖在心里
迷茫
明天要怎么办

评论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