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íche ஐ

春寒山四面

25号早上八点左右的一个梦。

把他摁在我的床上,面对面跪坐着。头顶是白炽灯。我源源不断地讲话,要他回复,他暴露出小孩子本性,耍赖一样把弟弟的身份亮出来,眼神游离想要逃出我的屋子。
我伸出右手,掀开他头上的刘海。我说这样多好看,直视他的眼睛,看到迷失在星系中孤独的星星。他的额头饱满。像迷幻平缓的海浪,随温暖的风而拂在璀璨的明星上。时间凝固,一粒沙子翻起,卷入海洋。我看着他,他并不拨开我的手。我放下了,他依然端坐,额角鬓发邪在那对明珠的临处,魅惑而迷离。
我可以看到他唇上咬出的丝丝殷红。抬头看白色的灯罩,依然是史努比鼻头的方向。门被推开,哥哥走了进来。短暂交流。而又抽了一张纸巾,仔细揩去嘴角。回过神来将目标对焦,只捕捉到一丝他随哥而去的残影。

或许从未抓住过。

——【end】——

评论(2)
热度(1)

© Oíche ஐ | Powered by LOFTER